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司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4-14      点击量:

司考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2012年4月17日下午,法学院在理科南楼102室举行了司考经验交流会。我们邀请到已经通过司考的两位师兄,王一平和陈建悦,来分享他们通过司考的经验。

交流会从司考的备考说起,两位师兄提到,要掌握好基础的原理,再把各个原理知识点系统化,做到烂熟于胸。其次提到关于复习时间的把握,根据各种法在司考中所占比例和自身实际情况安排复习的时间和计划。然后谈到在备考时的心理方面,师兄提到,一定要有自信,而且还要有毅力去坚持,不要受外界的干扰,坚持到最后。

此次司考交流会顺利完成,同学们通过和两位师兄的交流,明确了司考考察的方向,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且找到了改进的方法 。总之同学们在复习策略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为我们的司考做了有力准备!

(通讯员:祖鹏飞 摄影:谢达勋)

时间:Apr 14, 2012 9:1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