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5月8日广州大学篮球联赛 ——法学院VS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2-05-09      点击量:

5月8日广州大学篮球联赛

——法学院VS旅游学院

(本网讯)5月8日下午3点整,广州大学篮球联赛迎来第四个比赛日,法学院之前三战皆胜(除了还有一场因天气原因没有进行完)。本场对阵的是旅游学院,这也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这场比赛是法学院跻身八强的最后一战。

跳球后,法学院取得球权,法学院靠巧妙地传球,内线上篮,拿下第一个进球,并且连得四分。旅游学院不甘示弱,一个跳投,加一个三分,把比分扳到4:5。接下来法学院后又上篮得分,旅游学院又通过三分追回比分。法学院则一个得分高潮回应,上篮,罚球,补篮,三分,把比分打到14:8。法学院今天的整体状态不错,无论是命中率还是防守强度都是很好的,在一次次抢板和突破中,队员们都竭尽了全力。上半场最后,法学院以23:20领先。

下半场法学院率先内线强攻夺下2分,并抢断,快攻,上篮连续得8分,这样比分来到了31:20。旅游学院又以强劲的防守,上篮回应,法学院仍以两次罚球叫阵,将比分拉到34:27。接下来,法学院又打出了一个进攻高潮,两次抢断,两次快攻,一次罚球,将比分拉到44:30。无奈所剩时间不多,旅游学院再强劲的进攻、防守,也未能扭转战局,双方对抗不下一直到了比赛结束。最终仍然保持着44:30的比分,法学院赢得了胜利。这次胜利使法学院以全胜的战绩进入了八强。
(通讯员:祖鹏飞 摄影:李晶晶)
时间:May 9, 2012 3:17: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