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阳光五月 毕业纪念——记法学院08级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05-24      点击量:

阳光五月 毕业纪念

(本网讯)2012年5月22日,广州大学法学院2008级毕业生毕业照拍摄活动在广州大学图书馆前隆重举行。我院院长苗连营、副院长李明、副院长蒋银华、院党委书记谢小琼、院党委副书记钟晓玲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阳光灿烂的5月,是毕业生们收获的季节。在这个毕业的喜悦和离别的不舍交织的日子里,广州大学法学院2008级的毕业生们和学院领导、老师一同参加了毕业照的拍摄活动。烈日炎炎,掩盖不住毕业生们的热情与激动。人潮涌动,彰显着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的青春与活力。

经过了大学四年的拼搏与努力,毕业生们圆满地完成了大学的学业,实现了大学之梦。祝贺我院2008级毕业生顺利毕业!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通讯员:张慕茜 摄影:罗淑仪)
时间:May 24, 2012 9:1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