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12广大篮球联赛,法学院夺冠

发布时间:2012-05-24      点击量:

龙争虎斗,决胜广大篮球联赛

——法学院VS土木学院

(本网讯)5月22日下午4:20,2012广州大学篮球联赛决赛正式开始。法学院一路杀来,以不败的战绩跻身四强,本次对阵的是土木学院,这场比赛决定着冠军的归属。

上半场开场跳球,法学院取得球权。双方阵势拉开,法学院一个漂亮的三分球,拿下了开场第一个三分。接下来法学院抢断土木学院,内线得分,接着又罚进三球,比分拉大到8:0。土木学院加快了进攻,以远投、罚球拿到5分。土木学院请求换人后连续三个快攻得分。法学院沉着应对,上半场结束时以27:15的比分领先12分。

下半场开始双方交叉得分,各进两球,土木学院迅速抢断,准备快攻,法学院奋力追回,并且以精准的远投拿下三分。接着,法学院回抢土木学院,又是远投得分,比分来到32:19。接下来的比赛更是扣人心弦,法学院全力进攻,但命中率不佳,土木学院抓住机会缩小比分。双方都有数次犯规,最后的时间大部分是罚球的较量。法学院顶住了压力,最终以39:37险胜土木学院。同时法学院也获得了2012年广州大学篮球联赛的冠军。在本年度广州大学练球联赛中,法学院的谢鹤威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荣获2012年广州大学篮球联赛的MVP。

(通讯员:祖鹏飞 摄影:张慕茜)
时间:May 24, 2012 9:0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