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6      点击量:

(本网讯)2017年10月24日下午2点,广州大学法学院“法学院2017年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活动启动仪式”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刘文波书记、张泽涛院长、钟日来副书记、财务处副处长徐凌军、李娜老师和王文锐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学院团委联络部部长和17级各班学生干部代表也一一到场。

启动仪式由钟日来副书记主持。刘文波书记介绍了此项活动的起源,以及此项活动的主要意义是充分让同学们了解到学校的举措、决定部署等。张泽涛院长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答疑和解惑的意愿,同时希望这项活动能够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徐凌军处长发表了围绕以“对待法律要有敬畏之心”为主题的讲话,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更高要求。启动仪式中,各位领导充分表达了对于对此项活动顺利开展的坚定决心。

启动仪式的最后,各班级的学生干部代表将工作手册移交给对接领导并且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不仅架起了领导与班级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同时也为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宣传部

 通讯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