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党课学习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量:

本网讯2018320日中午1330分,在法学院分党校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党校的认真筹备下,两院分党校在大学城文新411举办了第十五期党课开班仪式与党课讲座

仪式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党委书记陈立新老师主持。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龚兆先院长发表了党课相关讲话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蒋义丹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肖杏烟老师为我们进行授课。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和党课讲座的其他成员还有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日来老师,以及两个学院的学工办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百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庄严的国歌的响起,两院参加党课的同学们首先感受到的便是党课的严肃性。随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新教授为此次开课作了讲话。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正视并珍惜党课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的身份意识,在现在和以后的生活当中都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与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蒋义丹教授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亲切的启发式教学,为同学们从各个角度解读了十九大“新”声音,与同学们共同对两会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与交流,蒋老师鼓励年青的学子要认识到我们目前发展的现状,心怀中国梦,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砥砺前行。


后,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肖杏烟副教授与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了他作为党员对于入党动机的认识,肖教授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且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本期党课第一阶段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这场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校课程不仅让同学们接触到了大量关于党的知识和理念,也让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领悟。据同学们反馈,此次讲座,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使他们对中国共产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更坚定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

摄影:周清蓝  通讯稿:吴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