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法律在心,环保与行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量:

(本网讯)为响应4.22世界地球日的环保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广州大学法学院同环境与科学工程学院强强联合,于2018424日在广州大学理科南教学楼411举办环境保护与法律知识竞赛。这次竞赛邀请了法学院的团委书记张芳老师作为出席嘉宾,还组织了各个学院的参赛小组参加竞赛。


张芳老师在比赛的开始前致辞,肯定了对这次两院联合举办的知识竞赛积极意义。在两院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参赛小组都运用他们所学环保以及相关法律知识,在各个竞赛环节中踊跃参与,场面一度紧张激烈。无论是代表上台的积极作答,还是小组分工合作的认真答卷都突显了他们对本次竞赛的积极参与。


在分享参赛心得的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获益良多,从中学习到了不少环保的知识。


这次竞赛活动以宣传环保知识为出发点,让同学们在体验竞赛的趣味性的同时,也学习到了有关环保的知识,还加深了同学们对环保法律概念认识,更同时响应了十九大精神中建立美丽中国的政策。


(摄影:蔡成伟 通讯稿:周清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