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奏响军训的号角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量:

(本网讯)201875日晚上7时,广州大学法学院17级军训动员大会在广州大学文新楼106课室举行,本次活动有党委副书记钟日来,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罗志光和17级辅导员王文锐出席。

大会开始,辅导员王文锐对刚从桂花岗校区搬迁到大学城校区的同学们进行疑难解答,帮助同学们熟悉大学城校区的地理位置以及军训事项,并强调了军训的日程安排,大家都仔细聆听并适当做笔录。钟日来副书记补充了一些军训注意事项,给大家普及了一些大学城的生活设施,同时讲到军训是大学生的第一课,希望通过这次军训,使大家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严明的纪律、坚定的品质。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法学院所有17级学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城生活,保证了接下来军训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下去。与此同时,本次动员大会还提高了大家对于军训的热情,为大家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吹响了号角。

       

  (摄影:黄曦 简讯:黄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