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交流访学,向优看齐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量:

  (本网讯)2018年12月15日晚上6时30分,我院在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召开了2018年“访学归来话成长”第二校园访学分享会,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党委副书记钟日来老师、团委书记张芳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罗志光老师出席。

大会开始,首先是钟日来书记发表致辞,预祝会议圆满成功。接着,便进入了本次分享会的重点环节——春季前往武汉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访学的分享以及冬季前往上海交通大学访学的分享,陈少校师兄和朱柳君师姐作为春季访学成员代表、王竞师兄和丁凯荣同学作为冬季访学成员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前去访学所得的收获。在万众期待中,激动人心的交流互动赢奖品环节到来了,参加访学的同学们为大家答疑解惑,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分享会接近尾声,罗志光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带领同学们前去访学的心得。到此,2018年“访学归来话成长”第二校园访学分享会圆满结束了。

参与访学的同学们在进行访学的过程中,体验了不同的学习环境,通过不同学习环境之间的比较,总结出学习的经验,并将之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本次分享会,大家互相分享经验感悟,浓厚的学术氛围体现了法学院学生们对学业的追求,营造了人心向学的良好学风,相信一定能引导和激励了更多优秀的同学参与到访学项目中来。

                                 (摄影:吴秀华 文稿:温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