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博学笃行研经典,与时俱进共创新——广州大学第七届桂花岗校区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量:




2021年11月30日下午,以“博学笃行研经典,与时俱进共创新”为主题的广州大学第七届桂花岗校区游园活动于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操场上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大学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和广州大学学生会共同筹划和主办,参加的社团和学院众多,例如法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

 

71143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寓教于乐,使参与活动的同学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学习文化与科技的知识,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提高同学们学习国内经典文化的能力,提高创新能力,并且加强桂花岗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之间的联系,让两个校区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促进两个校区之间的友好有效交流。 

法学院在本次游园活动中表现良好,从前期的策划到最后的执行都井井有条,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展开。准备的游戏新奇有趣,奖品丰富,意在利用这个机会提高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兴趣,锻炼同学们的记忆力和注意力。法学院的三个游戏中,有两个都与法律知识息息相关,第一个关于法条的游戏,用正话反说的形式让参与的同学把注意力放在记忆法条上;第三个游戏是法律知识问答,有的将生活与法律知识联合起来,让同学们对法律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有的则能够加强同学们对国家的了解。在游戏中推动普法运动的开展,是一次趣味普法活动。


56E92

活动开展时 

本次游园活动顺利开展,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支持、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同学们的踊跃参加。一个以学习为主的但是却鲜明生动的游园会带给同学们对学习的良好体验,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是一种很有效的学习方式。本次游园活动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期待下一年能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