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法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暨诚信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助学贷款毕业生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和观念,5月26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暨诚信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督促贷款毕业生按时偿还国家助学贷款。资助工作负责人郑晓诗老师、2022届助学贷款毕业生以及资助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晓诗老师向贷款毕业生详细介绍了生源地贷款和校园地贷款还款相关事宜,重点针对贷款还款办法、还款截止日期、还款计划变更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贷款毕业生尽快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行个人信息变更和毕业确认申请,以免影响正常离校手续的办理。

会上,郑晓诗老师强调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和逾期还款的严重性,并播放了诚信还贷的相关视频,希望贷款毕业生树立牢固的诚信意识,珍惜个人信用,严格履行贷款合同,按时足额偿还国家助学贷款,将诚信意识转化为自觉的素养和行为,谨防因欠款欠息和违约造成个人征信受影响。

此次会议增强了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让学生更清楚地了解到还款责任和义务,明白违约产生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永葆初心,持梦前行,做诚实守信的力行者,让诚信“贷”你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