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我校优秀校友陈作科荣获全国优秀律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量:

第十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司法部对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及全国优秀律师进行了表彰。我校86级法学院校友、 广州市广大法学研究会会长、大成广州办公室董事局执行主席、合伙人 陈作科荣获全国优秀律师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是全国律师行业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我国律师对党忠诚、坚守法治的政治本色,鲜明昭示了律师队伍不忘初心、执业为民的宗旨意识,生动彰显了广大律师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陈作科

广州市广大法学研究会会长

大成广州办公室董事局执行主席、合伙人


陈作科律师在民商事、行政及房地产方面的各类诉讼及非诉讼业务,尤其在企业设立、改制、融资、并购、资产转让、债务重组、破产清算以及在金融不良资产处置等领域有较丰富的专业经验,且长期担任多家知名大型国际、国有及民营企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

陈作科律师曾先后获得多项荣誉:

-2020年12月入选2021法律500强(The Legal 500)亚太地区广东广州榜单;

-2019年及2020年连续被国际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评为“公司/商事”领域上榜律师;

-2018年9月获广州市律师协会授予“广州最美律师”荣誉称号;

-2014年3月被《亚洲法律杂志》(ALB)评为“2014年度ALB中国十五佳诉讼律师”;

-2012年5月被广州市律师协会授予“2009-2011年度广州十佳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