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团结协作 奋勇拼搏——第51期律师岗前培训班“人保财险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量:

2018年6月22日下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广州大学律师学院第51期律师岗前培训班“人保财险杯”篮球赛在广州大学何世杰体育馆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女篮友谊赛,参赛的共有两支队伍,由本期培训班选出的12名巾帼女将组成。比赛伊始,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参赛的女球员们一改平日的温婉端庄形象,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两队的激烈比拼中爆发出强大的能量,且愈战愈勇,令在场的观众忍不住拍手叫好。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EF7946E3-6B3D-4F6B-985A-F105AE59BFE9/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8-06-26 09:42:49.613000.png2018-06-26 09:42:49.613000

(女篮参赛队员合影)

(女篮友谊赛进行中)

接下来是男篮冠、亚、季军的争夺赛。根据6月19日四个班进行的小组赛,一班和二班是两场小组赛的获胜队伍,获得争夺冠军的机会,三班和四班在小组赛中惜败,需争夺最后的季军。

第二场进行的是男篮季军赛。季军的争夺异常激烈,参赛的两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比赛高潮迭起,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度追平。整场比赛进行得十分胶着,三班依靠投三分稳准狠的主力队员频频得分,四班则在默契的配合中稳扎稳打赶超比分,最终四班略胜一筹赢得本场比赛,摘得本次篮球赛的季军。

(季军赛参赛队伍合影)

(季军赛进行中)

紧接着进行的第三场比赛是万众期待的男篮冠军争夺赛。比赛开始,场上的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进攻时创造一切机会投篮进球,防守时则在尽量不犯规的基础上全力阻止对方进球。双方激烈的比拼引发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喝彩声,最终二班队伍以30比20的比分锁定胜局,捧回冠军奖杯。

(二班参赛队伍在比赛暂停期间打气呐喊)

(冠军赛进行中)

三场比赛全部顺利进行完毕,最终由二班球队获得广州大学律师学院第51期律师岗前培训班“人保财险杯”篮球赛的冠军,一班和四班球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同时,二班领队何海华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冠军队伍合影)

(亚军队伍合影)

(季军队伍合影)

(参赛球员与工作人员、啦啦队合影)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参赛球员的奋勇拼搏,也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及班级成员的积极参与。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培训班学员的交流及和谐氛围的建设,还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青春风采。期望全体学员在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继续发扬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不断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郑逸琳 方丽英

摄 影:邓杰朗 郭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