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60期律师岗前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量: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上午,广州律师学院第60期律师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广州大学文俊西楼212模拟法庭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广州大学法学院、广州律师学院张泽涛院长,广州市司法局律管处谌星明副处长,广州大学法学院党委刘文波书记,广州市律师协会刘响亮副秘书长,广州律师学院李伟副院长,广州律师学院谢小琼副院长。

IMG_7231

结业典礼开始后,首先由谢小琼副院长宣读60期表彰决定。随后,60期学员洪宁嘉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老师辛勤教导的感谢以及与同期学员共同奋斗的希冀。

IMG_7239

谢小琼副院长讲话

IMG_7245

学员代表洪宁嘉发言

此后,张泽涛院长代表学院祝贺各位同学顺利结业,并对学员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希望各位学员秉持规则意识、程序意识和证据意识,提醒大家不可做超越法律边界之事。第二,不断充电、不断学习,成为一个关注时事,与时俱进的新时代律师。第三,常怀感恩之心,对以后的职业道路充满信心。

IMG_7247

张泽涛院长讲话

接下来,《广州律师之歌》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班学员都为了自己的班级荣誉而努力,以期发挥出自己最强的实力。最终,六班在合唱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典礼进入了最后的颁奖仪式。各位领导、老师依次为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奖、法律实践积极分子奖、突出贡献奖、十周年庆系列活动积极参与奖、合唱比赛各项奖项,以及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伴随结业典礼接近尾声,师生们几个月的努力也有了圆满的结束。60期的年轻律师将在本行业的风雨中披荆斩棘,而律师学院孜孜不倦的老师们在桃李满天下的同时也不曾懈怠。

在此,再次祝贺广州大学律师学院第60期学员顺利毕业!

92406de35221b14a32622fcc3af5ba6

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0745bca87d2b9b713f3d03d71cc83f9

法律实践积极分子合影留念

39382cd61848ebcc4a2a9cace249953

突出贡献奖合影留念

31c6539453f66f69a6f9ebcab7766e7

《广州律师之歌》合唱比赛颁奖

a9b9699d49f74cfd383f78a9cdeb523

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