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56期律师岗前培训班举办“快乐大本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量:

K歌之王团队

2018年11月27日下午,广州律师学院第56期律师岗前培训班同学们首次举办了一次全级参与的活动--快乐大本营,在广州大学文俊西楼二楼模拟法庭举行,全级的级委和班委成员都出席,在自愿参加为前提下,近百名同学热情洋溢地参与到各项活动项目中,全场欢笑声声,掌声雷动!

人人争当K歌之王

快乐大本营由男级长程耀宇,女级长刘来超组织,各班班长杨紫露、方坤、彭威艳和卢雨森发动各班同学。由于是自愿参加的形式,我们虽然提前做好了暖场和组织,组织人员的心里还是忐忑不安,当活动开始时,现场陆陆续续涌入了很多同学,实在让我们惊喜不已,也感受第56期的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展现出的才华横溢。

场上主持人是文娱委员卢雨森、生活委员杨紫露,全程妙语连珠,引导有方,使气氛活跃有序地进行;场下指引、带领同学们参与节目是体育委员方坤和学习委员彭威艳,提供道具,亲力亲为,配合场上主持完成每个活动项目。三班有两位美女:143学号吴晓婷和144号周若瑜,自告奋勇做裁判员,计时准确,计分公正,极大地促进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尤其是我们培训班的陈智龙还是一名专业摄影师,自带专业设备为同学们服务,为活动拍摄出大量精彩的照片,同学们个个夸赞不已......

作为本期律师岗前培训班的第一个活动,打响了头炮,节目由班委和级委开会研究推选组成。同学们各展其才,节目形式经典有趣味,且寓乐于教,快乐无穷。例如,第一个节目《心有灵犀》,两两组队,一人看词条比划一人猜,比划人不得说出词中的任何一个字,在三分钟内猜到最多词条的一组为胜。现场会错词意,笑料百出,最后,以陈祖荣,吴桂华与方之漫、梁静雯在第二轮比拼中并列第一,笑到最后;第二个节目是以浩如烟海的歌词中的某个字为猜想线索,并说出歌名的节目《K歌之王》,展示了本期培训班的同学们深厚的歌唱功底,抢唛的速度超乎你的想像,五人为一组组成四个小组,当字幕打出来,几乎每一组都是同时哼出这道歌道出了歌名,最后,以第二、第三组也是并列第一猜中八个歌名结束这个“残酷的战斗”;最后,充满体育竞技意味的:节目三《跳跃乒乓球》在自由组合成两队,每队八人的跳绳+运乒乓球接力赛中展开,难度在于既要跳得快,也要接得稳,既考体力。也考耐力,最后二组以2分44秒险胜一组的3分钟。

心有灵犀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此次晚会也丰富了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充分的平台。通过智力竞赛,歌唱表演、体育竞技等环节,同学们增进了了解、班集体间培养了默契。总而言之,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大家对第56期律师岗前培训班这个大家庭充满了认同,倍加珍惜接下来的两个月的共同培训学习,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机会。

此外,这次活动之所以能够如此圆满地开展,还离不开学院各领导和班主任周立老师的大力支持,除了提供这么方便宽大的场地给我们以外,他们在场外给予我们的诸多帮助和活动各方面的指导,让同学们真正展示了广州大学律师学院的自律、奋进和团结的形象。希望今后接下的活动能够继续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创佳绩!

(撰稿人:刘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