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深圳大学法学院律师班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09      点击量:

2015年11月8日上午,深圳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曾月英带领深圳大学法学院律师班的同学来我院交流。本次交流会在广州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由我院邵维国院长主持,律师学院副院长邵挺杰老师、民商法教研室的杨淑霞老师以及我院律师班的同学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伊始,我院邵维国院长致欢迎辞,希望两校同学能够借此机会,积极友好地进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接下来,深圳大学法学院的曾月英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深圳大学法学院律师班是在学习了广州大学律师班的经验的基础上创建起来的,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齐头并进。此后,来自深圳大学法学院的两位优秀博士关于英美陪审团制度和欧洲国家的专利侵权诉讼两个问题共享了精彩的见解,赢得了满场热烈的掌声。本次交流会不仅为两校律师班的青年才俊搭建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也为两校关于律师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了互相切磋、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