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我院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量:

2021年101215日,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总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我院韩希霖同学和叶一飞同学代表我校分别参加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

10月12日上午9时许,高校组演讲比赛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八角会议厅拉开帷幕。演讲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命题演讲,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进行。经过了激烈的角逐,韩希霖同学凭借出色的现场表现,最终以总分第五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10月15日上午9时许,高校组知识竞赛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始。知识竞赛范围囊括宪法、行政法、立法、法理等,全面考察选手的知识储备、临场能力,反应力等多方面。经过近两小时的角逐,叶一飞同学凭借以出色的表现,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打破学院既有历史成绩。

 

我院将继续开展学术竞赛培训工作,加强学生学术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