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20年法咨,我们同接力

发布时间:2015-05-27      点击量:

——法咨社换届大会

文字:曾芷晴(法咨社) 摄影:曾芷晴(法咨社) 编辑:社联新网部

本站讯美好的日子总是稍逊即逝,距离14级的学子踏入广州大学的校门,加入法咨社这个温暖和睦的大家庭不知不觉已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了。随着成员们的成长和升上更高的年级,法咨社也不可避免的到了要进行换届的时候了。

2015年5月25日的傍晚时分,一年一度的法咨社换届大会在广州大学模拟法庭拉开了帷幕。户外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但室内明亮的灯光却完全不受天气的影响,为即将上台竞选的候选人们增添了一份暖意与鼓舞。

6:30分,主持人宣布法咨社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随后介绍了到场的钟书记、罗辅导员以及各位社长与部长们。介绍完毕后,副社长王盈悦表演了一段电子琴演奏,在优美的琴声里,候选人和干事们的心情都渐渐平静下来,会场原本有些凝重的气氛也得到了放松,想必候选人们心中定是有了更多的自信。

一曲奏罢,钟书记上台发表了一番演讲,三位社长以及各部部长也分别进行了年度总结工作,通过他们的总结,我们对于这一年以来的各种活动,以及各个部门的成长都有了更多的了解。然后便是候选人展示各自才能的舞台了。

竞选社长以及各部长职位的各位候选人一一上台发表演讲并回答问题,言谈里带着对过去在法咨社度过的一年时光的怀念与回忆,对自己能胜任竞选职位的信心与勇气,对未来法咨社更美好的未来的愿望与憧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为法咨社的成长奉献出不仅一丝半点的努力,都希望在法咨社这个大舞台上能发光发热,甚至点出一片燎原之火。我们相信,在这群优秀的人们的带领下,法咨社的道路定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也许曲折是难免的,但是终会有更辉煌的明天。

由于时间问题,我们并没有在现场直接得知选举的结果。结果固然很重要,过程却是更值得我们注重的。有的候选人也许会如愿以偿获得自己竞选的职位,有的候选人也许会为自己的落选而感到遗憾,不管结果是否如愿,他们都不会驻足不前。毕竟我们法咨人,是永远都走在路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