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百团”齐聚红棉路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法咨社宣传及招收会员

文字:黄金英(法咨社) 摄影:陈思彤(法咨社) 编辑:社联新网部

本站讯当大家还沉浸在中秋佳节这欢愉的气氛中时,9月28日_9月30日,为期三天的百团大战在红棉路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家各派争奇斗艳,都拿出了自己社团的看家本领,而我们法律咨询服务社也不甘示弱。

当踏进红棉路,走至门诊部左前方23号摊位,映入眼帘的是我们法咨社的社旗以及用气球和向日葵装饰的摊位,色彩鲜艳明亮,展现了法咨社的朝气和热情。红色的社徽,代表着我们热心普法。向日葵彰显了我们的积极向上。在“百团”中,法咨社也许不是最吸引人的,不过我们通过努力,把法咨社的精华展现出来,让人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法咨社。

此次摆摊的活动有扔飞镖,法律事实分类即给出一些法律事实来判断这些事实适用于哪部法律,当然还有我们的重头戏——游行。在游行时,我们穿上法官袍,变成了严肃公正的律师;我们穿上正装,变成了认真细致的书记员;我们拿着公文包,变成了正气凛凛的律师。这样的装扮自然吸引了许多人的眼光,这也为法咨社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也让更多的人来咨询我们相关的问题。而我们企宣部制作的法咨社会员宣传手册也极具特色,在派发宣传过程中,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

为期三天的百团大战,法咨社策划的几项活动游戏吸引了对法律感兴趣的同学们成为会员,加入法咨社的大家庭,并通过百团大战这个平台,走出学院,走向学校,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法咨社,感受普法之义。当然在百团大战中,我们也看到了其他社团的优点,相信通过取长补短,法咨社会不断改进,变得更加正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