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第十七届法林争霸知识竞赛——展现你的推理能力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量:


   2021年第17届法林争霸知识竞赛于2021年11月2日16:20分至17:20分在问卷星上开始进行线上初赛,本次活动的对象是广州大学法律咨询服务社的全体会员,每组参赛队伍要有5名队员,参赛的名额一共50组,总计250人参加竞赛。初赛答题总分在参赛总队伍前25名(包括第25)的队伍进入决赛,初赛得分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法林争霸决赛线索。

5A748F


  法林争霸决赛将于2021年11 月 6日(周六)(18:30-21:00)线下展开,活动地点位于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活动对象是广州大学全体学生,参赛的同学需要组成5人小队。

6FB096


  本次活动围绕真人案例分析,由“根据线索图分析疑点”、“排除嫌疑人”、“指证凶手”、“还原故事细节”四个互动环节组成;互动环节采用笔试和抢答形式;采用积分制,按各小组分析的内容评分,积分排名前三的小组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称号,最高分的一组为新一届的法林霸主。评委将对获得冠亚季军的小组颁发荣誉证书,对积分排名靠前的小组颁发优秀奖,以资鼓励。

57264D


  本次竞赛活动的举办目的是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对法学的兴趣;同时也为了为同学们展现自己的逻辑思维,锻炼自己的推理能力,法律咨询服务社特举办本次法林争霸刑侦推理大赛初赛。

65360B


微博新闻稿简介

  17届法林争霸知识竞赛初赛于2021年11月2日举行,决赛将于11月6日举行,本次竞赛举办目的是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对刑法学的兴趣;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现自己的逻辑思维,锻炼自己的推理能力提供了平台。

8A4F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