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汇聚青春激情 展现精彩瞬间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量:

(本网讯)经过14天的艰苦训练,广州大学全校学生军训圆满结束。2018919日上午,法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在桂花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目的是检验同学们的军训成果,持续发扬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同学们激情昂扬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领导对艰苦训练的同学们致以了亲切的问候。骄阳似火,法学院学子们没有畏惧,他们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了主席台,矫健的步伐,展示着自信和刚强;挺拔的军姿,代表了军人的自信;嘹亮的口号,示出蓬勃的朝气!最后的手语操《国家》的表演,更是感人至深,真切地表达了我们青少年强烈的爱国情怀操演结束后,傅继阳副校长做了闭幕致辞,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并希望同学们继承并发扬军训不怕苦不怕累精神。

军训总是这样,从心累、体累、不耐烦,到习惯、坚持、不放弃,最后才能在台上绽放出精彩的瞬间。功夫不负有心人,由于同学们的突出表现,我院荣获先进连队称号,给法学院又增添了一份荣誉与光彩!

此次大会的成功,有赖于部队严密的军训工作方案,以及教官和同学们辛勤的付出。军训真实地反映了我们大学生丰富多彩生活的一个另一面让大家都受益非浅;它教会了我纪律严明,劳动是可贵的,生活是完美的。军训不但锻炼了我的意志品质,还增强了我的爱国精神,这是我们大学生活中上的最宝贵的课,因为军训,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勇敢!

                           (摄影:宣传部 通讯稿:安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