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学院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广律院【2018】7号第54-55期律师岗前培训班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量:

广律院〔2018〕7号

广州大学律师学院第54和55期实习律师岗前培训从2018年9月17日开始,至2018年11月15日圆满结束,历时近两个月。两期共35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其中341名最终获得结业资格。

培训期间,绝大多数学员能遵守培训纪律,克服困难,认真学习,顺利通过学院的考核;还有部分学员参与了“广州律师学院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表现积极。根据相关表彰规定,由班级组织,经民主评选,并经学院审核通过,决定对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员进行表彰:

一、对陈家静、陈柏蓉等53名遵守学习纪律,在法律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并达到全勤的学员,授予“优秀学员”称号;

二、对曹淑娟、肖丹军等71名积极参加模拟审判、辩论赛等活动,表现优异的学员,评为“法律实践活动积极分子”;

三、对冯世伟、李健豪等39名热心为集体和学员服务,公平公正,在学员中有一定影响力,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班级干部,授予“突出贡献奖”的荣誉;

四、对程茗君、冯馨仪等13名在“广州律师学院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员,颁发“积极参与奖”。

衷心祝贺所有获奖学员,希望受表彰的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2018年第54和55期律师岗前培训班表彰名单

广州大学律师学院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